Your Cart
生酮理論與實踐

生酮理論與實踐

生酮理論與實踐

胖了十幾年還想胖下去嗎?
精神總是不能集中,沒什麼活力?
知道生酮可以幫助改善以上問題,但毫無頭緒如何開始?
我們特別為你制定生酮理論與實踐班,一個月4堂共6小時教你如何有系統地開始生酮
一步一步教你實踐生酮,改寫自己健康,踏上新的人生路。

心動不如行動! 立即報名!
有興趣人士請留言,系統會自動回復,提供相關資料。

課程內容

1) 生酮基礎知識 – 輕易明白生酮背後理論,令你3日入酮輕鬆踏上生酮健康之路
2) 生酮食得好 – 明白理論後教你如何輕易而舉實踐,選擇食材、學識睇營養標籤。
3) 計算3大營養素 – 有目標性減重絕對需要計算自己需要食幾多,不同階段都需要調整食物攝取量,令你28日後識飲識食。
4) 對抗酮流感 – 一下子改變幾十年的飲食習慣,身體有些許不良反應是正常不過。學識怎樣預防或改善徵狀,讓你堅持下去!
5) 斷食 – 生酮不一定斷食,但生酮配合斷食絕對令你健康有意想不到既效果。斷食不止減重,還有排毒、預防衰老及改善血糖水平等。
6) 社交 – 外出用餐一定會破酮? 會無曬社交生活? No No No! 教你如何調整心態,同樣有社交生活而不破酮。

課程優點

課程將會幫助
– 減2-10磅
– 肚腩縮小
– 專注力提升
– 改善橙皮紋
– 更顯活力
– 新陳代謝提升
– 擁有更健康的皮膚及頭髮
– 調整正常睡眠周期

注: 此課程為生酮飲食指導,並不存在任何醫療服務及意見。

立即按此報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