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生酮朱古力榛果芝士蛋糕

生酮朱古力榛果芝士蛋糕

生酮朱古力榛果芝士蛋糕 7吋模
蛋糕材料:

忌廉芝士 2磚 (227g X2)

牛油 70g

雞蛋 5隻 (L)

羅漢果糖 6湯匙 (約80g)

蛋糕做法:
  1. 忌廉芝士放在室溫20分鐘備用
  2. 先將牛油隔水座溶備用
  3. 雞蛋打均備用
  4. 先將已放軟的忌廉芝士用電動攪拌機慢速打鬆並加入羅漢果糖打致漿糊狀
  5. 慢慢加入已搞拌好的蛋漿及牛油入忌廉芝士漿糊
  6. 預熱焗爐160度
  7. 將已混合好的漿糊倒入7吋蛋糕模(用牛油紙包好蛋糕模)放入焗爐160度50分鐘,並加入水在焗盤(約2cm高),以水浴法方式焗以減低蛋糕在焗完後下陷的情況。如中途發現有蛋糕面太深色可加錫紙在面。
  8. 出爐後脫模及雪過夜
生酮朱古力榛果醬
朱古力榛果醬材料:

純榛果醬 1樽 (8oz) (按此購買

生酮糖粉 125g(iherb有售,按link到iherb 購買: https://hk.iherb.com/pr/Lakanto-Powdered-Monkfruit-Sweetener-with-Erythritol-1-lb-454-g/89994?rcode=BMC756 )

無糖可可粉 50g (iherb有售,按link到iherb 購買:https://hk.iherb.com/pr/Rapunzel-Organic-Cocoa-Powder-7-1-oz-201-g/30368?rcode=BMC756 )

榛果油 2湯匙 (optional)

朱古力榛果醬做法:

將所有材料倒入攪拌機攪拌至順滑即可。
芝士蛋糕雪好後加上朱古力榛果醬在面,再灑上生酮Granola按此購買)碎即可食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