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art
如何開始生酮飲食?

如何開始生酮飲食?

如何開始生酮飲食?

如何開始生酮飲食?

1. 認識低碳飲食&生酮飲食

計算自己代謝率規劃餐單,建議先由低碳開始,讓身體適應再減碳水化合物至生酮比例。

2. 身體檢查

做一個身體檢查,先記錄自己身體狀況。在生酮後三個月至半年後再做一次檢查,了解身體在生酮後的變化。

3. 購買相關的測酮工具

例如尿酮試紙(用作初期檢測身體是否產生酮體)/ 血酮 (準確測試身體是否已入酮症)只有透過測酮工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已入酮

4. 了解生酮初期不良反應

入酮初期,身體會有不同的反應,有些人會有keto flu,感到疲倦,失眠,心悸或者是酮疹。

5. 購買生酮食材

生酮飲食注重優質食材油脂,請小心選擇食油!生酮一般使用冷壓椰子油,初榨橄欖油,還有豬油!食材方面,盡量購買無激素肉類,還有大量有機蔬菜。盡量減少進食加工製品。另外,早上使用岩鹽(粉紅鹽)、檸檬及蘋果醋可減低酮疹不適,及口乾感。

3 comments

  1. Mandy Lam

    那裡四生酮糖?

    1. Mandy Lam

      哪裡買生酮煮食糖?

      1. Joyce Tsang

        Mandy,你可以到iherb選購,在另一篇文章中也有超連結,可直接按連結購買,去看看
        生酮代糖 https://hkketodiet.com/2019/09/26/生酮飲食5款常用代糖

發佈留言